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眠街道: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社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06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儿童课外阅读的兴趣,8月4日,龙眠街道长生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以“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社区”为主题的社区未成年人读书活动。为辖区未成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活动中,孩子们在图书室内根据自己的爱好纷纷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并迫不及待地开始聚精会神的阅读。随后,孩子们相互分享喜爱的图书,细致地介绍自己对书的体会,其他的伙伴们认真的聆听,时不时还会提出问题互相探讨,分享知识“大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儿童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提高了辖区孩子们的读书兴趣和科学素养,培养了孩子们的读书习惯,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他们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