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军民团结一家亲;共建双拥模范城”2020年桐城市庆“八一”双拥联欢晚会精彩呈现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03






   江山如画军旗扬,铁骑驰骋保边疆;拥军爱民谱新曲,军民鱼水情谊长。7月31日下午,以“军民团结一家亲,共建双拥模范城”为主题的2020年桐城市庆“八一”双拥联欢晚会在灏美文化广场开幕。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金天柱,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和省荣康院的荣休军人代表、市民代表等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退役军人大合唱《强军战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经典歌曲《打靶归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军民团结一家亲》《军港之夜》《当兵的历史》《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九九艳阳天》等一一在舞台上唱响,现场掌声不断。晚会特邀原空政文工团安徽籍青年歌唱家燕妮倾情献唱《再见了大别山》,并与男高音歌唱家郑昌进合唱了《为了谁》。晚会在歌伴舞《双拥花开》中闭幕。

  晚会中场还播放了英模人物视频,主持人进行了现场采访,献花致敬英雄。

  近年来,桐城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军政军民关系融洽。桐城已连续八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城”,还将继续争创第九届“全省双拥模范城”。

  本次晚会由桐城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协办或承办。(李晶晶 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