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白马社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7月14日,白马社区党总支书记购买了学习文具与家庭签约医生施凤莲一同到贫困留守儿童汪强的家中走访慰问。汪强的爸爸妈妈常年外出务工,汪强便成了一名留守儿童,平时生活由其外公照顾。

   在走访慰问中,施凤莲医生帮助汪强进行体检,并指导汪强做好平时个人卫生以及生活习惯,鼓励孩子多理解父母,懂得感恩,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社区江家兴书记与汪强的监护人“话家常、问冷暖”,嘱咐其平时要多给予孩子学习上和生活上关心照顾,多磨练她坚强的意志,培养其健康的心理,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走访慰问,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关怀,更送上了鼓励,希望通过关爱和陪伴,给予留守儿童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去关注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儿童,和他们一起成长。  (项倩  陈梅桂)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