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东郊村: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06

   6月29日-7月5日,是我国节能宣传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态文化,激发绿色生活创建热情,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东郊村开展倡导节能增效低碳环保,助力绿水青山文明东郊活动。

   2020年7月4日上午,东郊村志愿者来到卫生室,向进进出出人员发放了宣传单页,并讲解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绿色环保,节能增效。节能增效是可持续发展的体现,也是人类的远见、智慧修养的外在彰显,更是对子孙后代负责的身体力行、义务担当!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也是希望能促进大家对保护生态环境、节能增效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积极投入,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态文化,激发绿色生活创建热情,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朱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