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徐雄等出席 王志义主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金瑞古井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徐雄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智、陈玉莲、张敏丽、付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66名,预备会议实到代表25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

  王志义在讲话中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是一次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选举地方国家机关的主要领导人员,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在中共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坚持稳中求进,全力以赴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王志义强调: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桐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希望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确保大会胜利召开。(李晶晶金洁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