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宣传部支部赴吕亭镇叶家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8日,市委宣传部支部赴吕亭镇叶家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参加活动。

    在叶家湾红色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文化墙,聆听革命先烈后人讲叙共产党人叶同春烈士战斗历史和英勇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在纪念馆内,洪长久仔细参观了纪念馆红色教育的展览陈设,询问了叶同春后人的生活情况,要求镇党委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好、打造好。随后,支部负责同志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建设,切实维护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安全”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课后,全体党员面对红墙,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心灵又一次得到洗礼,思想又一次得到升华,党性又一次得到锻炼。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让全体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市宣传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