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双新产业园:积极开展“情系端午 爱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传统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双新产业园积极组织志愿者到永上村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精心选购的粽子、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资送到老人的手里。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提醒老人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老人们也开心不已,拉着志愿者的手,连连道谢,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老人们脸上个个挂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群的良好社会风气,今后双新产业园将继续把关爱五保老人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重点,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把“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