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文昌街道建设社区:“志愿红”助力 文明创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06

今年是桐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答卷”之年,为巩固前期文明创建成效,高标准实现创城目标,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和谐的宜居环境。近日文昌街道建设社区发动党员、单元长等4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规范停车秩序。对辖区无物业管理的小区,画设停车线,固定停车方向,实现整齐划一;联合交警部门对小区内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开展专项整治,对无牌照的废弃车和逾期未驶离的车辆实施强制拖离,此次共清理“僵尸车”10余辆。

志愿者行动。40余名志愿者针对辖区无物业管理小区内“乱张贴、乱堆放”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规范,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此次活动共清理小广告200余处、乱堆放40余处、清运垃圾3车。(陈萍)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