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大关镇:落实“门前三包” 助推文明创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上午,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大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执法办联合对卅铺大道沿街商、住户开展了“门前三包”集中宣传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执法办工作人员共10人兵分两路,沿街逐户宣传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管理、包容貌秩序的具体要求,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重申“门前三包”的意义及群众应履行的责任;同时对各类出店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现场劝导和整治,叮嘱店家保护好各家门前统一栽种的行道树和花坛绿植,并听取商、住户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建议,共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100余份。

   此次活动提高沿街商、住户对“门前三包”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了他们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彭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