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党校继续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以良好的交通环境开展好市委党校下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市委党校根据市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安排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当文明交通劝导员”工作,协助交通民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将身体力行,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遵规守法,不断提升城市和市民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是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内涵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的有效抓手。市委党校作为市文明创建第十三片区牵头单位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务求实效。市委党校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广泛宣传发动,要求各科室把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与校教学科研、干部培训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列入即将开设主体班的重要学习内容,积极引导学员参与,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拓展活动影响力。

   三是加强督导。市委党校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对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日常管理,夯实系列活动的成效,作为衡量创建文明城市实绩的重要内容和依据,加强常规督查指导,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活动的经验和做法,确保市委党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