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章周中在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上强调:稳投资、抓项目、优服务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运行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桂稳成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企业复工复产步伐加快,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经济发展态势稳步向好。

 

 

  章周中在讲话中强调:有关各方要坚持目标导向,一分为二看经济指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安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经济增长目标,坚定不移抓好落实;要坚持实干导向,把握发展机遇,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挖存量引增量稳投资,踏踏实实干好项目入统、企业入规、统计业务培训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四督四保”“四送一服”为抓手,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加强调度、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桂稳成传达了5月25日安庆市经济运行旬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发改委、科经局、商务局、统计局对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作了简要分析,并围绕“双过半”及5月份目标任务作了研判。

  市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文旅体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人行桐城支行、桐城调查队、市供电公司、桐城经开区、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晶晶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