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向前村:开展 “5.29”关爱留守儿童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在中国计生协会活动日以及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龙腾街道向前村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暨关爱关怀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儿童节的快乐。

  活动中,计生协会员与留守儿童进行面对面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及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耐心开导孩子们走出留守的阴影,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纷纷拿出手机,让孩子们和在外的爸爸妈妈微信视频对话,让他们聆听来自远方父母的叮咛,感受到远方父母的牵挂。最后,计生协工作人员为留守儿童送上了书文具盒、文具以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孩子们收到礼物,个个展露出可爱的笑脸。

   本次活动时间虽短,却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