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省经济研究院调研组来桐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章周中出席座谈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6日,省经济研究院调研组来桐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市领导章周中、何智、张将军出席调研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在座谈会上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党的十九大提出高质量发展之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一阶段的起步规划,我们要站在更高的角度去编制“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要把握好“势”与“道”、“总”与“分“、“长”与“短”的关系,定位要准,目标要准,真正将“十四五”规划编出亮点,使规划顺应时代潮流,引领全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结合部门工作,交流了“十三五”以来发展情况、存在的短板和“十四五”发展思路。

  调研组还到城区、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实地调研了重大项目、重点龙头企业,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姚亚飞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