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双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26

   随着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为了更好地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防止青少年儿童溺水事件的发生,5月23日,双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到学校、中心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发放宣传纸,向学生及家长、过往人群宣传防溺水常识以及自救方式。该镇唐兴村、福塘村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到村民组青少年学生家中,发放《致全国中小学家长的一封信》,叮嘱教育青少年儿童做到防溺水“六不”,并告知学生家长在仔细阅读后签署回执。提高青少年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家长对防溺水的重视程度,避免不必要的危险发生。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志愿者共有90余人,粘贴宣传单100张,竖立警示牌80多个,发放宣传纸3000份,签署回执1000余份。(金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