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黄甲镇: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黄甲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辖区内镇村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纷纷踊跃参与,成功献血22人,总献血量达4900毫升。

   活动现场,献血车前便排起了长队,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再进行采血。青年志愿者唐振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很早就想为社会及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镇里将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

   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镇村干部及群众的奉献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责任感得到提升,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青春去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作者:张佩佩  审核人:吴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