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党校坚定不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党校认真贯彻“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精神,以坚定的意志、坚决的行动加快推进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扛牢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党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高度重视,不断强化认识。充分认识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常务副校长带头并要求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想一层,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做实事、出实绩、见实功。 

   突出特色,发挥熔炉作用。党校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聚焦主业主责,把“三个以案”教育进课堂,进教材。重点在教育培训、理论宣讲中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政策理论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积极引导学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守纪律、强作风、知敬畏。

   对表对标,开展交流研讨。4月27日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内容和有关文件精神;5月8日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公布《党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个人分管和负责的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中坚持问题导向,不谈成绩,只找差距,结合工作谈思想认识,针对问题找主观原因。

   加强组织,全面保障落实。成立“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党校常务副校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完善工作机制,“以制度促创新、以创新提成效”,督促责任个人、责任部门保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度,保障警示教育工作从严从实推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