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关镇:关爱贫困母亲 传递爱与温暖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9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大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妇联、计生协联合开展“关爱贫困母亲”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一行人来到缸窑村贫困母亲陈女士家。两年前,她的丈夫因意外摔伤导致了全身瘫痪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需要长期吃药治疗,陈女士一直在家照顾。众人对此表示关心,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提前祝陈女士母亲节快乐。“谢谢你们对我家的关心,现在共产党计生政策好,生活已经好过多了。”陈女士乐观地说。

   此次活动共为10位贫困母亲分别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并走访慰问了其中4位贫困母亲,让她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更加坚定了她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余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