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涉武汉来(回)桐人员健康服务管理的紧急通知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9

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双新产业园:

  根据4月7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现就武汉来(回)桐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摸排,落实到人到户。开展常态化、全覆盖、地毯式摸排,全面梳理和掌握武汉来回桐人员,了解其旅居史、人员接触史、返桐时间及交通工具等详细信息,做到第一时间入户登记,当日上报武汉来(回)桐人员情况登记统计表(邮箱:tc6121579@163.com)。

  二、跟踪管理,落实核酸检测。对所有武汉来(回)桐人员人员第一时间上报《核酸检测申请表》,并在疫情防控报表群进行反馈(QQ群:1036532693,市卫健委联系人:赵德乾18055670109);各镇、街道第一时间安排至市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测(联系人:市中医院杨健副院长13855682622),对来桐人员能提供武汉近期(7天内)出具的核酸检测结果的,当日可不安排核酸检测,但7天后需再安排一次核酸检测。

  三、强化服务,落实包保责任。各地要安排人员每日两次上门医学随访,要落实包保责任人,要宣传引导武汉来(回)桐人员少聚集、少出门,并做好个人和其家庭成员防护措施。

 

  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