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市城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训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进一步深化志愿者服务活动,更好为市民服务。4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在城管指挥中心开展了志愿者培训活动。

  培训会议中,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向志愿者们并讲述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培训突出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和文明常识等内容,帮助志愿者提高思想认识和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让大家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通过这种方式了解了更多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希望结合城管日常工作,通过开展的志愿活动,为市民、以及需要帮助的群体带去关爱,让社会的和谐氛围更加浓厚。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地增强了城管系统志愿者的团队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公益不分年龄,服务不分人群,为了公众的利益,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了城管队员与市民之间的沟通。在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与城市管理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协作精神,强化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人人,服务社会。(张泽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