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文明创建在行动,清理杂草进行时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春季是杂草疯狂生长的季节,也是“除早、除小”的最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美化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辖区环境质量, 4月2日下午,桃园社区组织人员针对辖区绿化带内杂草进行大规模清理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保洁员等10余人手拿铁锹、耙子、扫把等工具对绿化带内生长旺盛的杂草进行清理。面对小区内横生的野草,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埋头苦干,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有的用扫把扫,有的用铁锹铲,有些难以除掉的杂草,甚至用手连根拔起。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杂草终于被清扫干净,看着干净的小区,虽然满头大汗,但是大家都露出欣慰舒心的笑容。
 
  此次集中清理活动,是桃园社区“创城”工作再深入的一部分。今后,桃园社区将开展更多的专项行动,组织更多的人力物力,消除辖区内卫生死角、安全隐患,做好“创城”常态化工作,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