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东城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讲座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提升村辖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诈骗犯罪,4月1日上午,龙腾街道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东城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讲座。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联合东城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来参会的群众发放安庆市公安局印制的《防范电信诈骗手册》、《常见诈骗手段》、《预防电信诈骗小提示》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帮助群众了解电信诈骗犯罪的作案手段和特点,并分享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和当下最新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

  此次活动通过主题宣讲、座谈交流、发放资料等方式,有效扩展了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的宣传范围和受众群体,提升了宣传效果。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一定会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知识、理念传播给更多人,让大家远离电信诈骗,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童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