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桐城市:拆除不规范路名牌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提升城市形象,努力营造规范有序、整洁清爽的城市空间环境,近日,桐城市城管执法局结合整改提升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城区公共空间不规范路名牌展开专项整治。截至目前,该市城区共拆除不规范标牌308块。
 
 桐城市城市管理部门认真对照去年省检查反馈问题抓整改,针对市区路名牌、出租车停靠站牌商业气息浓厚、破旧损坏现象严重,维护更新不及时,严重影响城区的市容市貌的实际情况,该市城管部门成立广告治理专班,从3月17日开始对城区所有设置有商业广告的路名牌 、出租车停靠站牌等不规范标牌进行清理拆除。截至至30日,该市城区共拆除框式路名牌114块,立柱式路名牌61块,出租车停靠站牌133块,共计308块。
 
 
  下一步,该市城管局将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借鉴其它城市路名牌设置好的经验做法,立足于节约城市空间、服务市民的目标,重新规划城区的路名牌设置。同时,市城管局将根据《桐城市中心城区广告规划》要求,严把商业广告和单位铭牌许可关,杜绝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擅自设置。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