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安徽桐城供电:全力服务新建口罩厂用电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1
 “你们供电公司真是雷厉风行,电力有了保障,我们将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安徽桐城市宏大劳保用品厂总经理刘大宏对全线投产充满了信心。3月30日上午,在桐城市金神镇,国网桐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戴着口罩、安全帽争分夺秒进行施工,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桐城市宏大劳保用品厂接电下火、装设计量等工作,为劳保用品厂建成投产“加速度”。

  桐城市宏大劳保用品厂将投入自动化口罩生产线,填补该市金神镇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的空白。得知这一情况后,国网桐城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了解用电需求,安排现场勘察,制定供电方案,任务虽急,但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戴口罩、测体温、工作场所消毒、安全保护措施全部到位,各个环节按照标准化作业程序依次展开。仅用不到半天的时间,就为该企业完成了下火电源接入、表计安装工作,一次送电成功。并指导该厂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确保厂家用电安全。

  “特殊时期,我们也特事特办,一切手续从简,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企业早一天生产口罩,医疗工作者就多一份保障和安全,我们苦点累点也值得。”国网桐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施工负责人齐永久说。

  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中,国网桐城市供电公司积极对接企业,主动了解企业复工生产安排及用电需求,上门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项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