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黄甲镇: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24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辖区群众增强环保意识,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共建美丽黄甲。3月23日,黄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龙河葛湾村段开展“青春志愿行•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准时集合,拿着垃圾袋,积极行动起来,沿路仔细翻捡被灌木草地遮掩已久的废弃瓶、塑料袋以及各种生活来及,还沿途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居民不要随意乱扔垃圾,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以及生态环境。

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干净的河道便呈现在眼前。“非常高兴参与此次活动,作为志愿者有义务和责任保护我们的母亲河。通过活动,让我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志愿者汤珺瑶高兴地说。(储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