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安庆市委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李玉萍刘中汉徐雄等在桐出席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2日上午,安庆市委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对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安庆市及我市领导李玉萍、刘中汉、徐雄、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方晓明、王凯红在桐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总攻令”已经下达,“冲锋号”已经吹响,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奋力拼搏,扎实开展好“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要看到疫情影响是一个巨大变量,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周全一些,切实扛起抓落实的责任,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盯核心目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解决好贫困户增收、特困人员的“两不愁”、住房安全和医疗保障、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和脱贫成果巩固等面临的一系列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攻坚合力,强化作风转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我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在桐收看会议。    (沈工友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