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郑家齐来桐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2






    3月10日,安庆市副市长郑家齐来桐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王凯红陪同调研。

  此次督查调研的主题是“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郑家齐一行先后到黄甲镇石窑村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石窑村白茶基地、葛湾村危房改造安置点,实地察看异地搬迁、产业扶贫、危房改造等工作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郑家齐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对既有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做到“贫困户底数清、情况明,帮扶措施硬、效果好”;切实增强抓好异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我们要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有关方面要加大监管力度,以管理推扶贫项目建设,以质量保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我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