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 护绿环保我先行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05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从源头防控疫情传播,保障群众平安健康。3月5日,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桃园社区从改善小区环境做起,开展“护绿环保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对桃园小区楼前楼后绿化带垃圾、道路两侧白色垃圾及脏乱地段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垃圾袋、钳子等工具,仔细清理每一处垃圾杂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鼓励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在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既起到了阻断病毒传播的作用,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力量。(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