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朱永东来桐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爱军刘中汉等陪同调研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05



   3月4日,省扶贫办副主任朱永东来桐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安庆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安庆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童宏葵,市委书记刘中汉、副市长王凯红陪同调研。
 
  朱永东一行先后到黄甲镇石窑村扶贫车间、石窑村白茶基地和安徽鸿润集团督查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永东指出:安庆市委市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朱永东强调:各地要增强信心和决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沉下心来,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掀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加大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做到底数清、方向明、措施准;要抓好责任落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扛起工作责任,确保全年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爱军对省扶贫办一直以来给予安庆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当前,各地要防松劲、防懈怠,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下足“绣花”功夫,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沈工友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