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5日,市长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副市长张文芳、桂稳成、金天柱、杨竣博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习军出席会议。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智、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府办主任彭凯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和中央、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徐雄在学习时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我市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徐雄充分肯定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徐雄指出:我们要毫不松懈、继续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认真谋划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防疫情、促经济“两手抓、两手硬”,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

  会议听取了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徐雄指出,我们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抓好“六稳”工作,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桐城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和《桐城市涉农融资风险补偿基金贷款管理办法》。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沈工友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