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要求:靶向施策 保障安全有序复(开)工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5



    2月24日,市长徐雄率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

  徐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中国桐城文化博物馆修缮工程、六尺巷恢复与修缮PPP项目、市人防工程续建工程、盛唐南路小区及配套商品房EPC项目、和平路农贸市场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复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时,徐雄指出: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各地各部门要及时跟进、精准对接、靶向施策,指导监督项目建设单位切实落实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单位在用工、设备、物资、材料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难题,服务、保障项目安全有序复(开)工;各施工建设单位要坚定信心、力排万难,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建设,严格按照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抢抓黄金施工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

  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玲玲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