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最美战“疫”人】深圳寄来护目镜 助力公安战疫情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2

   2月19日,汤先生捐赠的500副护目镜分两批送达桐城市公安局,当日下午,该局警务保障室将其迅速分发到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警务人员手中,为他们增添了一份防护保障。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警务人员并非孤军奋战,关爱和温暖一路相随。2月12日,该局办公室接到一通来自深圳的电话,在深圳工作多年的桐城金神籍爱心人士汤先生在电话中说,得知家乡警务人员抗疫防护物资短缺,想通过网购的方式向桐城市公安局捐赠500副护目镜,以此向坚守岗位、勇敢逆行、守护家乡人民生命安全的警务人员表达敬意,助力家乡抗击疫情,感恩家乡的养育之情。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金天柱得知这一情况后,代表桐城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向汤先生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桐城公安一定会坚持不懈、不辱使命,和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