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强调:坚持从严管控 杜绝疫情传播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2月13日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五个清仓见底”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和部署当前疫情防控特别是“五个清仓见底”工作。
 
  会议指出:“五个清仓见底”工作是当前防疫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摸清底数、相互衔接,做到动态掌握、准确无误、及时报送,特别要做到态度坚决、措施坚实、方法灵活。
 
  会议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仍要坚持严防死守、严加控制、严密防范。对于小区内人员聚集聊天、不带口罩的现象要加大巡查,坚决制止;对于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有序复产,做到“谁签字谁负责”;对于各类路口,要坚持路路有卡,毫不松懈,坚决杜绝疫情输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
 
  市委书记刘中汉主持会议,市长徐雄等出席会议。(严红  黄国强)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