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省政府第七督导组来桐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1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带队的省政府第七督导组来桐,督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徐雄、副市长张文芳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赴桐城高速路口、桐城农商银行开发区网点、新东方世纪城小区、金科食药品包装公司、火车站、六尺缘酒店(临时隔离点)、华润苏果超市、部分老旧小区、吕亭镇洪桥村等地督查,仔细询问我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
 
  督导组对我市各项防控工作扎实跟进给予肯定。督导组认为:桐城疫情防控重点掌握到位、市民出入管控细致到位、文化娱乐场所关停到位、复工企业防疫保护到位、道路卡口检查到位、隔离人员保障服务到位。督导组同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继续坚守、统筹协调、克服困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项并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