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在沿河社区召开第八片区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和人员管控紧急部署会议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07





  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在沿河社区召开第八片区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和人员管控紧急部署会议。市委宣传部、龙眠街道、各包保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午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精神。洪长久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把握重点工作,全力做好小区封闭管理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值守人员在岗在位。
 
  随后,洪长久沿沿河东路督查血防医院、面粉厂宿舍、食品厂宿舍、粮食局宿舍、军官安置楼、供电局宿舍、望溪宿舍楼、宜江集团宿舍楼等小区封闭管理和包保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传达我市小区封闭工作最新举措,对奋战在一线的包保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小区出现人员脱岗现象,要求相关包保单位立即安排人员到岗到位。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