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桐城市慈善会关于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9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桐城市慈善会倡议社会各界积极捐赠。现将我市接收社会捐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捐款账户:
 
  接收捐款户名:桐城市慈善会
 
  账号:12751001040027483
 
  开户行:桐城市农业银行营业部
 
  (备注:网上银行捐赠可直接转汇入桐城市慈善会账户)
 
  汇款请注明“抗击新冠肺炎”,以及捐款人姓名、通信地址、电话,并联系桐城市慈善会,以便尽快向您寄送捐赠收据。
 
  二、捐物事项:当前接收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主要包括医用防护装备、洗消用品、医用耗材等。暂不接收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和境外捐赠。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三、联系方式:
 
  捐赠热线:0556-6121731
 
  联系人:罗徐(18955663156),汪明英(18955689287)
 
  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款物的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桐城市慈善会
 
  2020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