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道德建设

左东宏:“罩”住了口 罩不住的爱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27



  “市民新年好,这里的医用口罩是免费提供的,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及时佩戴,并远离人员密集场所。”大年初一下午3时左右,左东宏夫妇冒着雨雪在盛百广场门前向路过的市民宣传着,口罩遮住了他们的嘴角,却着罩不住他们心中浓浓的爱。

  左东宏,是吕亭镇陡岗村一名普通党员,从事电子商务销售和配货运营工作。在新型肺炎疫情开始肆虐的当下,药店以及超市供应变得极为紧俏,有的地方甚至出现了“一罩难求”的局面;他们夫妇得知现在的现状后,主动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在盛百广场门前搭建临时爱心展台为过往市民免费赠送口罩,将公司库存的3000只医用口罩和2000只KN95口罩捐赠,给有需要的居民做好预防措施。 

  面对市民的纷纷点赞,左东宏摇手说道:“我从媒体网络上得知,现在的疫情防控形势很是严峻,而且还在蔓延扩散,作为党员,我只是做了一点点力所能及的小事而已。”

  爱是桥梁,牵动着我们每一个的心。在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面前,这位普通党员“微不足道”的付出却彰显着一名共产党员担当、奉献、大爱的精神。(曹晓冬 王艺)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