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在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保供应保安全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春节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2日,市长徐雄到部分商场超市、企业、建筑工地督查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华润苏果超市,徐雄仔细查看超市的日常安全监管举措、消防设施和安全管理人员配置、春节期间货物储备供应等情况。徐雄强调:春节将至,各大商超在做好货物供应保障的同时,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监管,让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中建材桐城新能源有限公司,徐雄要求: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把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要加强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市三水厂,徐雄深入生产车间、泵房查看,听取春节期间安全保供水工作汇报。徐雄指出:供水、供电、供气等单位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保供应、保安全工作,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备足抢修物资和人力,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紧急状况,全力以赴保障民生需求。
 
  徐雄还实地察看了桐城经开区南环路污水管网施工现场,并就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管和防护提出了具体要求。
 
  桐城经开区、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沈工友  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