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水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情系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2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特扶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水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情系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水源村志愿者先后走访了特扶家庭程昌贵户、江润青户,为他们送上食用油、牛奶、水果、饼干等新春慰问品,同时也送上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挫折。水源村党总支书记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生活中遇到各种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
此次慰问,不仅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助,而且还从精神上给予他们鼓励,让计生特扶家庭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一点小关怀,一份浓心意,温暖了他们的心房。(作者:周玮玮   审核领导:李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