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2020年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桐城市融媒体中心、桐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桐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0年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体育馆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卫江,副市长张文芳,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都在现场同广大市民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群舞《玉鼠喜迎幸福年》中拉开帷幕,其中,流行歌曲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野狼disco》、《知否知否》、《桃花笑》等曲目倍受年轻人喜爱,经典歌曲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再唱山歌给党听》、《最忆是乡愁》、《不忘初心》等曲目唱响新时代的家国情怀,现场掌声不断。晚会还特邀桐城籍女高音歌唱家斯兰倾情献唱一曲《黄梅悠悠》,歌手金久哲凭借独特带有磁性的嗓音、扎实的唱功让一首《我》嗨翻全场,歌手陈瑞演唱了《白狐》《藕断丝连》《老地方的雨》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和全体演员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时长3个小时,节目涵盖歌曲、舞蹈、小品、相声、黄梅戏等多种艺术形式。(李晶晶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