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吕亭镇平坦村:开展禁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为积极响应桐城市烟花爆竹禁限放文件精神,减少大气和噪声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倡导文明新风,吕亭镇平坦村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近日,该村网格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商户、街头向村民发放宣传单,详细讲解今年禁限放烟花爆竹的新政策,让村民了解到燃放烟花爆竹不仅会影响空气质量,产生噪音污染,增加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还更容易引发火灾事故。同时,平坦村充分利用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横幅、党员村民微信群等形式向村民们宣传禁限放烟花爆竹规定的重要意义,将禁放烟花爆竹精神传递到每家每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村民群众纷纷表示愿意一起行动起来,共同维护辖区公共安全,防治大气污染,保护辖区环境。(项亚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