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新安初中积极开展“禁放烟花爆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桐城市禁限放文件精神,近日新安初中在全校积极开展“禁放烟花爆竹”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学校通过电子屏不停播放“禁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标语,将遵守“禁限放”规定做文明守法公民——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和市教育局关于“禁限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微信群发至全体学生家长。各班级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抵制燃放烟花爆竹活动。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污染及其危害性,倡议学生与家长共同抵制燃放烟花爆竹。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让家庭影响社会的方式,来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师生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主动维护我们的美好环境,不让家长购买烟花爆竹,用自己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为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增光添彩!(通讯员  张德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