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家银行;育才奖、英才奖”在桐城八中首次颁发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4日,桐城农商银行、桐城第八中学“家银行·育才奖、英才奖”首次颁奖仪式在桐城八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莲、市政协副主席江山太出席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勤勉治学、促进学校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桐城八中与桐城农商银行秉承“合作共进”的理念,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设立“桐城农商银行‘家银行’育才奖、英才奖”。经严格评定,桐城农商银行与桐城八中决定对2018-2019学年度的工作与学习成绩突出的毛腊梅等10名教师和汪俊浩等20名学生予以表彰奖励。
 
  在颁奖仪式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老师与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希望八中师生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勤奋学习,奋勇拼搏,为早日实现“安庆一流,省内知名”的办学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市教育局、桐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桐城八中部分教师、学生及获奖学生家长参加颁奖仪式。  (曹姗 葛澄)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