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信邦二厂竣工 刘中汉王绍新等出席厂房落成典礼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上午,桐城信邦电子年产4000万套电子元器件项目厂房竣工典礼在桐城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刘中汉、信邦电子集团董事长王绍新出席竣工典礼并致辞。安庆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桂鹏、桂稳成及信邦电子集团副董事长叶辛池、总经理梁伟铭等出席竣工典礼。
 
  桐城信邦电子二期项目厂房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1亿元,具有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示范作用强等特点,所上项目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智能化项目,达产后年产值超10亿元。
 
  刘中汉在致辞中指出:信邦二期项目的正式落成,既是桐城与台湾信邦集团深化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我市智能制造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秉持“一刻不耽误”的服务理念,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难,助推了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做大做强。刘中汉希望桐城信邦立足区位优势和政策支持,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持续引入高端人才和技术,争取二期项目早日上线、尽快投产、及早见效。期待双方以此次厂房竣工典礼为契机,在更多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绍新在致辞中说:桐城信邦电子一期项目自2008年投产以来,连续8年纳税超过500万元,连续3年纳税过千万元,一直稳居桐城“工业十强”,收获了累累硕果。他代表桐城信邦全体员工向桐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典礼现场,各界嘉宾共同按下标志厂房落成的启动球,随后参观了新厂房及职工宿舍楼。
 
  桐城经开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北京信邦、江阴信邦、上海信邦、台湾信邦等企业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