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金神镇:群团齐携手 助力“五清四乱”专项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当前,全市正在持续开展“五清四乱”专项行动,金神镇、村两级也在积极开展此项工作。12月5日,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金神镇团委、妇联联合开展金神镇群团组织“五清四乱”志愿服务活动。

    河湖“五清四乱”指的是:清垃圾、清水面漂浮物、清乱堆乱放、清乱搭乱建、清违章种植,乱占、乱建、乱采、乱堆。此次群团携手开展“五清四乱”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对龙眠河金神段河道内、河堤上的卫生、秩序情况进行了一次大排查,排查发现了垃圾、漂浮物均及时清理,未发现其他不文明、不规范问题。

   “五清四乱”专项行动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我市河湖管理保护中的具体落实,群团组织需要积极组织参与,共同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汪一鸣)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