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洪长久出席会议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30日上午,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大会在桐城图书馆三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汪艾东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桐城市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作协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向作协顾问颁发了聘书。

  洪长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作家协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多年来全市作家们为推动桐城建设文化强市作出的贡献。他希望作协会员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一批具有地域特色、思想深刻、有影响力的优秀作品,为桐城文化事业的繁荣作出新贡献。

  市委宣传部、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市民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96名作协会员参加会议。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