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举办引领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9日下午,桐城市举办引领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邀请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人民网、中国改革报、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安徽法制报、安徽经济报、市场星报、皖江晚报、安庆日报、安庆电视台等新闻单位参加。副市长杨竣博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通报桐城市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桐城市以重点项目突破为抓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成果。与会记者就桐城如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重点工业项目谋划及推进举措、抽水蓄能电站建设进展情况及其对桐城的经济社会效益、棚户区改造工程等话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市发改委、科经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回答记者提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齐礼银主持。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对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各镇、街道、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汪桂云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