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委宣传部组织有关单位赴滁州市、金寨县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学习借鉴外地创城先进做法,破解我市创建难题,11月27日至29日,桐城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有关单位赴滁州市、金寨县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进小区、看市场、走窗口、访阵地,详细了解滁州市、金寨县在细化小区、市场、窗口、路口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深入学习两地在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工作方面的优秀经验。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考察组对滁州市、金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同时,也更加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各部门纷纷表示将结合我市实际,运用好先进做法,积极探索,解决好群众关注、关切的重难点问题,让创城工作成为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有效抓手。

    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经开区、总工会、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房管局、龙眠街道、文昌街道、龙腾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