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开展集中观看《榜样4》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信仰坚定之星张富清、李连成,服务群众之星李萌、唐真亚,无私奉献之星黄文秀、隋耀达,担当作为之星嫦娥四号航天团队等先进人物的典型故事,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典型引领,榜样示范。在观看结束后,集中组织了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榜样就是正己的镜子、引领的旗帜、奋进的鞭子。要时刻向榜样对标看齐,找不足而后奋进,从普通到合格、从合格到优秀。始终沿着榜样前进的方向,秉承向党之心,强化政治担当,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秉承为民之心,强化宗旨担当,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公仆;秉承奉公之心,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优秀的财政干部。(陈俊)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