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徐雄等出席桐城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调度暨第三届银企对接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8日,桐城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调度暨第三届银企对接会在金瑞古井大酒店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出席会议。
 
  会上,10家金融机构与授贷企业代表签约。此次对接共99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达14.2亿元。
 
  刘中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金融工作稳健发展,本土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招商引资项目不断增加,全市经济发展后劲不断积蓄,推进政银企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光明。
 
  刘中汉强调: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紧抓发展机遇,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资金保障十分重要。金融机构要加大支持力度,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加快信贷营销,加大信贷投放,变“等客上门”为“主动营销”,围绕我市产业发展实际,精准分析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企业要加速提升管理,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克服“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思想,坚持“诚信是金”的经营理念,主动加强与银行的联系对接,最大限度争取银行支持。银企双方要切实增强合作信心,坚定合作决心,加强有效合作,做到互惠互利、共荣共生。
 
  刘中汉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以“一刻不耽误”、“一刻也耽误不起”的紧迫感,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优环境、强担当、督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促进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双赢发展。
 
  徐雄指出:银企双方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企业要紧抓发展机遇,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与银行对接沟通,赢得银行的信贷支持;各金融机构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对民营和中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政策,发挥好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带动作用;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银企对接工作的重要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推银企对接工作协调、健康发展,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对全市金融业前三季度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四季度信贷投放任务进行了调度。
 
  市财政局(金融办)作本届银企合作项目对接推介说明。桐城市鸿江包装有限公司、安徽顺驰电缆有限公司两家签约企业代表,工商银行桐城支行、邮储银行桐城支行两家金融机构代表在会上发言。
 
  全市金融机构、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各镇、街道、开发区负责人、经发办(局)负责人,现场签约企业法人代表等参加会议。(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