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聚焦主题教育 扎实推进文艺工作繁荣发展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到市文联调研,就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文艺发展等方面展开座谈,市文联负责人代表班子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洪长久对市文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期望:要加强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加强队伍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搞好体验创作,组织会员深入基层一线聚焦“三大攻坚战”、重点工程和“552”战略决策,用文艺助力我市经济发展;促进优秀文艺作品传播,通过举办赛事、展览、开创文艺创作基地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展示我市优秀的文学、书画、戏曲等文艺作品,提升文艺作品影响力,体现文联“十六字职能”,推动桐城文化繁荣发展。(徐亚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